top of page
Search

北美保健品市场市场预测份额和趋势分析

2016年北美膳食补充剂市场规模估计为373.7亿美元。关键应用领域的大幅增长,例如医用运动营养补充剂,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北美膳食补充剂需求。


在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在内的主要市场,人们对降低卡路里和减肥的认识不断提高,预计将促进健康和保健领域的性需求,从而反过来将对该行业产生重大影响。此外,由于包括安利和辉瑞在内的公司开展了新的广告促销活动来促进品牌促销,因此在诸如墨西哥这样的新兴国家中,蛋白质摄入的重要性日益增加,预计在预测期内,蛋白质摄入仍将是强劲驱动力。


美国保健品市场




美国是北美地区最大的保健品消费国。由于饮食结构的变化,职业人士对心血管疾病的关注日益增加,预计这将增加消费者在健身和大健康的支出。预计美国健身和健康行业的这一有利趋势将在未来几年中对增加膳食补充剂的需求中发挥关键作用。


预计在未来八年内,美国在职专业人员不断提高对营养的认识,以保持人体均衡的营养,将促进膳食补充剂的消费。


在未来的几年中,植物提取产品可能是美国主要消耗的成分之一。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与传统药物相关的有害影响,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个人对草药的采用率很高,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扩大该行业的增长。



成份见解

维生素是生产膳食补充剂的主要成分,占2016年总收入份额的40.2%。鉴于提供的多种益处(包括改善针对心血管疾病的免疫系统和支持),预计将使用这种成分人体的肌肉力量。


消费者对健康和营养饮食的认识与日俱增,加上对能量饮料和加工食品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产品需求。由于人口的增加,全球食品工业的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有望推动需求。


预计在预测期内,植物成份领域的增长率最快。预计该细分市场将在2017年至2025年之间以7.2%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人们越来越担心在区域层面上与合成衍生保健食品的消费有关的不利影响,因为这有望增加产品的消费。


诸如心血管问题,关节炎,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流行率上升,以及与植物成份药品相比具有优势的植物成份(如更安全,更经济)是推动该行业发展的因素。另外,草药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产品的引入有望推动植物成份市场的增长。


产品见解


2016年,片剂类约占北美膳食补充剂市场总量的35.0%。预计在地区一级轻松获得平片剂类形式的营养产品将对该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生产成本较低,因此片剂被认为是最具成本效益的保健品。从制造商的角度来看,与液体相比,片剂具有出色的库存稳定性并能长时间保持其效力。


由于可提供多种颜色并具有便利性,因此胶囊有望成为膳食补充剂制造商中的有利剂型之一。


由于运动员和健美运动员等运动员对能量混合粉的需求不断增加,粉状粉料有望成为增长最快的产品类别。安利(Amway)等制造商推出了名为NUTRILITE的粉状产品,它可以与饮料以及奶制品一起食用(类似国内蛋白粉)。


应用洞察

其他补充剂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占2016年总收入的65%以上,由于对减肥的认识不断提高以及成年人和老年人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预计可以预见增长。


2016年按应用划分的北美膳食补充剂市场收入(%)


北美保健品市场




不断变化的饮食模式和现代生活方式具有主要可修正的因素,主要导致2型糖尿病,冠心病,癌症,牙周疾病和肥胖。在这方面,据信这些产品起着杰出的作用。此外,医疗保健成本的增加以及老年病患者对改善其晚年生活的渴望推动了北美行业的发展。


运动营养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为该地区带来可观的增长前景。运动运动员和体育馆专业人员对提供乳清和蛋蛋白强化的能量补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以提供必要的营养需求,预计这将在未来八年内增加保健品的消费。


临床营养产品作为减少营养不良的预防介质的消费量上升,预计将对行业增长产生重大影响。此外,预计在北美水平上增加早产的患病率将促进在预测期内使用药物补充剂。


最终用途见解

2016年,北美成年人的饮食产品消费量很高。预期在区域级别上的老龄化人口将迫使成年人购买用角蛋白配方强化的胶囊,以确保头发生长。此外,该细分市场预计将提供大量消费空间,到2025年,CAGR有望以7.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粉末状的营养产品,例如雀巢Plus奶粉,Similac婴儿奶粉,有机大豆婴儿奶粉和Enfamil Enfagrow优质无味奶粉,是美国和加拿大一些领先的婴儿蛋白质补充粉品牌。


由于促进患有不育问题的妇女的排卵,肌醇强化的片剂预计仍将是有益的营养补品之一。预计在未来八年内,与产前多种维生素片剂相关的积极作用的认识将提高,这将开辟新的途径。


区域见解

预计墨西哥将说明未来几年最快的市场增长。墨西哥的人口增长,城市化和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预计将在开设新的零售店和超级市场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预计营养保健品库存的零售商店数量将不断增加,以确保向成人,儿童和老年人等购买者提供产品。


通过安利和康宝莱在美国的零售点以及公司拥有的和公司经营的商店,可以很容易地获得最终用途细分的膳食补充剂,预计将在未来八年内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在预测期内,加拿大的人口老龄化,产品创新以及对自我保健的意识不断提高,预计将在未来八年内促进对膳食补充剂的需求。


北美膳食补充剂市场份额见解

这个市场上有许多大型,中型和小型制造商。产品在主要应用领域的渗透,产品消费,消费者健康意识和偏好,成熟的制造商的存在以及竞争的激烈程度等因素决定了该地区膳食补充剂行业的竞争性质。


膳食补充剂市场的性质是零散的,因为其他主要制造商占据了饼状图的较大部分。但是,据估计,在预测期内,越来越多的区域性行业参与者,尤其是美国的区域性行业参与者会影响市场的竞争环境。预计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几年加剧市场竞争。


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